不之名

不隐藏着名为无邪

【HP×你】假如他们发现你是女同①斯内普

小学生文笔+无脑无逻辑ooc预警

撞梗致歉

第二人称预警

Be预警

谨慎食用

内含斯内普,罗恩,哈利,德拉科,双子,卢修斯里德尔

  

  

斯内普

  “所以,请告诉你可怜的老教授,这是什么回事?”

  “我们的小姐,喜欢女孩?”

  你唯唯诺诺,小声辩驳:“不是的,西弗……也不一定是女孩……”

  “那么,让我来听听我们亲爱的小姐想要如何解释。”

  你不是很敢看他的脸色,声音小到几乎听不到:“我喜欢莉莉。”

  “什么?”

  他的声音骤然冷下去,你确信他听到了,但你不得不重复道:“我喜欢莉莉,西弗。我喜欢莉莉·伊万斯,或许应该叫莉莉·波特。”

  “很好,看来我们的巨怪小姐还在赌气。”

  “我早就告诉过你——我,或许喜欢过百合花,但是现在我,我的心属于……芨芨草小姐。”

  他有些别扭的说出这一段话,你知道这对他来说很难得,这使你更加愧疚。

  “对不起,”你打断他,“我知道这有些荒谬,但我……”

  他没有听,拽着你走向地下室:“一周的禁闭,我想这有助于你冷静下来,想清楚你,到底在干什么。”

  一周的禁闭里,斯内普并没有让你处理恶心的魔药药材,你仅仅是把做作业的地方从图书馆换到了他的办公室。但你有些坐立难安,毕竟你现在是一个渣了情人还喜欢上情人白月光的渣女。

  但相比于禁闭时间,你更害怕禁闭结束。

  

  “那么,我们的小姐想好要怎么解释了吗?”

  长痛不如短痛,你心里一横,直白道:“很抱歉,西弗,我真的喜欢莉莉·伊万斯。”

  他有些不耐烦:“你不必赌气,我已经说过了……”

  你打断他,飞速说道:“不,不是赌气。这是改变不了的事实,我天生如此。”

  “我是女同。”

  他有些震惊,张了张嘴,脱口而出:“You make me sike.(你真让我恶心)”

  你被这句话激怒了:“你就不恶心了吗?心里埋着你的白月光,又来接受我的爱。我以为这么多年来你就是石头也该被捂热了。”

  “我们甚至没有结婚。”

  他有些慌乱:“我的疏忽,我以为……”

  “不重要了。”

  你抬头看着那张你曾经深深迷恋的脸,上面隐晦的表露着后悔。

  后悔吗?

  曾经的一句泥巴种,现在的一句恶心。

  但是,无所谓了,你不再喜欢男性。

  “再见,斯内普教授。”

  “我不再爱你了。”

  

  

罗恩在后面

罗恩速通通道 

 

评论(1)

热度(5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