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之名

不隐藏着名为无邪

『HP』当你哭累以后有点困了……

新作者,小学生文笔

无脑无逻辑ooc预警

撞梗我抄你

内含斯内普,双子,罗恩,塞德里克,里德尔

谨慎食用

罗恩

  “你怎么了?”

  “别难过,要吃点鸡腿吗?”

  “真的不吃吗,这可是最后一只了。”

  “哦,好吧。那我先送你回休息室。”

  “没关系的,只是少吃一只而已。”

塞德里克

  “宝贝,怎么了?”

  “不想说就不要勉强自己了。”

  “你可以先靠着我睡一会。”

双子

  “快看,那里有位美丽的小姐。”

  “她好像落单了。”

  “乔治,这位小姐的心情好像不怎么好。”

  “哦,好吧。甜心,发生什么事了吗?”

  “你的眼睛现在看起来有点像兔子。”

  “或许你有些困了?”

  “你可以枕在我们的腿上。”

  “嘿,弗雷德!别抢我的位置。”

斯内普

  “让我看看是哪位巨怪小姐在夜游。”

  “我想你应该还记得使用魔药消肿的方法。”

  “希望你不要再让你可怜的老教授再一次半夜起来为你熬制魔药了。”

  “看起来你不得不在魔药办公室度过你的夜晚了。”

  “仅此一次。”

里德尔

  你到底在期待什么?

  黑魔王正忙于把自己切片呢。

  实在不行换一个男朋友吧。

  如果你有命换的话。

评论(2)

热度(84)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